daydayup8
实现的功能:用在恒压供水上,当输出频率达到49HZ时给PLC一个信号就切换成工频;当变频器输出频率低于30HZ时给PLC一个信号让变频器退出运行,
1、当变频器频率输出为49HZ时,变频器输出一个信号。
2、当变频器频率输出为30HZ时,变频器输出一个信号。
请问上述功能如何实现?????
Piston
楼主的变频器不是plc控制频率给定的吗?切换的条件说的很不明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