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frD700变频器频率输出检测问题 点击:153 | 回复:2



daydayup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27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6
  • 注册:2010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1-09-23 07:02:34
楼主

实现的功能:用在恒压供水上,当输出频率达到49HZ时给PLC一个信号就切换成工频;当变频器输出频率低于30HZ时给PLC一个信号让变频器退出运行,

1、当变频器频率输出为49HZ时,变频器输出一个信号。

2、当变频器频率输出为30HZ时,变频器输出一个信号。

请问上述功能如何实现?????




Piston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3帖 | 13107回
  • 年度积分:18
  • 历史总积分:40065
  • 注册:2009年5月22日
发表于:2011-09-24 23:18:31
1楼

楼主的变频器不是plc控制频率给定的吗?切换的条件说的很不明确啊

daydayup8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27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6
  • 注册:2010年5月24日
发表于:2011-09-26 12:12:30
2楼
我的意思是说,当变频器达到49HZ或30HZ变频器就反馈一个信号给PLC输入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