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X3U PLC与MR-J2S三菱伺服放大器之间的接线问题 点击:519 | 回复:2



caijienmo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4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8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0-08-17 09:01:53
楼主

初学者,我现在不知道FX3U PLC与MR-J2S三菱伺服放大器之间怎样接线才能将伺服电机搞转,请哪位高手指教,谢谢!!!!




siren

  • 精华:36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6帖 | 67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846
  • 注册:2002年3月09日
发表于:2010-08-21 18:19:24
1楼
看说明书的接线端子定义,然后设置好伺服的参数,就好了。

shaohuini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
  • 注册:2011年9月21日
发表于:2011-09-25 09:41:53
2楼

脉冲+方向的参数在那里面设定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