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三菱Q系列的USB驱动无法识别请高手指点 点击:1134 | 回复:1



sunhq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6年7月13日
发表于:2006-10-25 19:52:00
楼主
Q系列PLC和电脑连接时(用USB连接线)XP会提示发现新USB DERIE硬件,无法自动安装驱动程序,我用手动方式.在硬件管理器里更新驱动程序,指明文件在C:\MELSEC\Easysocket\USBDrivers里的ECUsbd.inf安装文件,但XP不能识别,提示出无法找到硬件的驱动程序,该程序在WINDOS2000.WINDOWS98下可识别和安装.为什么在XP下就不能识别安装,请问高手有没有在XP下能安装的USB驱动程序.


QQ:421074972



dugucanx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1
  • 注册:2006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09-26 19:08:15
1楼

你说的请款也遇到过,正在解决中。如果你已经解决,希望能够交流一下经验,谢谢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