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PLC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欧姆龙CP1E PLC RS232接口转换成RS485接口

            a1234554321

            0/454

             

            2011-04-12

          • DVP-ES与ABB变频器485通讯问题

            shtq

            18/2843

             

            2011-04-12

          • S7-200 V区断电保持问题

            xiejicheng

            7/1178

             

            2011-04-12

          • 三菱PLC FX1N-60MR通电后无电源显示,为什么?

            yrobot

            7/1704

             

            2011-04-12

          • 各位师傅 请问要学习变频和PLC 要些什么基础

            wxianq

            2/146

             

            2011-04-12

          • 谁是西门子工控代理商啊?

            凹凸曼

            5/636

             

            2011-04-12

          •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问题,S7-300的

            yxin

            9/440

             

            2011-04-12

          • 求助:三菱A系列PLC A2USH-S1

            小Q

            6/1248

             

            2011-04-12

          • Q03ud(PLC)CPU程序求助

            dylei62

            0/489

             

            2011-04-12

          • 求助802D-sl奇怪问题

            听涛风1

            1/127

             

            2011-04-12

          • 步进指令问题 50
            已结帖

            虫子

            5/432

             

            2011-04-12

          • 小型PLC,交流输入电源更有优势?

            云锋

            4/151

             

            2011-04-11

          • 欧姆龙模拟量输出

            当代大学生

            7/624

            当代大学生

            2011-04-11

          • AB GSV指令帮忙

            cq02216594

            0/1681

             

            2011-04-11

          • 光洋PLC不能切换到运行模式

            hx2009

            0/424

             

            2011-04-11

          • S7-300中DI怎么转换为I

            helaian

            3/1476

             

            2011-04-11

          • 关于USB-RS232转换不能与PLC通讯问题

            PAULCHAN

            17/1408

             

            2011-04-11

          • 模拟量信号可否串联进两个模块?

            子夜小雨

            8/2752

             

            2011-04-11

          • 模拟量和开关量控制

            软绵绵

            1/509

             

            2011-04-11

          • 西门子PLC问题

            songyongtao

            2/369

             

            2011-04-11

          • 求助:根据台达PLC协议,如何测试X输入点?

            zou8203

            1/448

             

            2011-04-11

          • ab MSG 指令问题?

            玻璃杯

            0/1000

             

            2011-04-11

          • 关于PLC组网再用电脑采集数据可以连入互联网查看数据

            xielh520

            0/427

             

            2011-04-11

          • 求三菱变频器和英威腾变频器的通信样例程序

            TZYFL4444

            0/217

             

            2011-04-11

          • 请教个2N与1S通信的问题

            thatis19

            3/250

             

            2011-04-11

          • ab GSV 程序求助?

            玻璃杯

            0/762

             

            2011-04-11

          • 哪位老师知道人机界面的中文译成英文,就是中英文共存的编程怎么编

            linfuauan

            3/461

             

            2011-04-10

          • FIX4.5 我有个问题想问下

            祥云2008

            0/70

             

            2011-04-10

          • 参加西门子PLC培训的感受

            肖飞鸿

            25/2048

             

            2011-04-10

          • 西门子晶体管的PLC,怎么才能输出24-呢?

            popmusic

            9/1396

             

            2011-04-10

          • 编码器计数方向会受变频器干扰吗

            huandasheng

            2/687

             

            2011-04-10

          • 求助懂三菱FX2N的朋友

            shuxin8651

            3/131

             

            2011-04-10

          • PLC无输出

            来也匆匆

            23/1889

             

            2011-04-10

          • 松下fp1-c72plc 自动有运行模式转到编程模式。是啥原因。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的

            花花果果

            4/669

             

            2011-04-10

          • RS-485总线的工业智能通讯模块在台达PLC中如何使用?

            fuhuafeng72

            3/2276

             

            2011-04-10

          • 求教高人 关于PLC AD模块

            zq198858

            3/179

             

            2011-04-10

          • 新版本,不用梯形图编程软件

            sy2kj

            0/263

             

            2011-04-10

          • 求plc控制的五层电梯的程序梯形图

            doudou0924

            1/450

             

            2011-04-10

          • CP340与MODBUS转Profibus的模块比较

            绿缘

            6/694

             

            2011-04-09

          • 请问谁有基于S7-300双容液位模糊控制的相关资料

            yxin

            0/116

             

            2011-04-09

          • 如何s7-200 PID控制

            guanhua58

            1/305

             

            2011-04-09

          • 为何到现在梯形图还是PLC的主流编程语言?

            啄得欢哏的早

            20/6187

             

            2011-04-09

          • 台达plc与其他品牌的触摸屏通过rs232 连接时需要什么设置吗 5
            已结帖

            tancicecream

            3/665

             

            2011-04-09

          • Rslinx 与SLC5/05(1747-L551)组态问题

            SHITOU00424

            10/1062

             

            2011-04-09

          • 两台300的CPU通过DP通信的问题 10
            已结帖

            峰回路转

            5/508

             

            2011-04-09

          • 求救!急!CPU3142DP中如何比较一组数据得出最小的一个 5
            已结帖

            每天洗脸

            7/614

             

            2011-04-09

          • 永宏出个模拟软件

            cjyqh

            19/1097

             

            2011-04-09

          • REF REFF指令功能

            圆圆的太阳

            6/1408

             

            2011-04-09

          • PLC+伺服驱动器的疑问 5
            已结帖

            cdw0105

            2/249

             

            2011-04-09

          • 救命啊!在线等两个小时,实在脑袋大了。。。。有关垂直循环类车库的PLC编程

            w46053

            26/728

             

            2011-04-09

          • 用欧姆龙PRT21 PROFIBUS模块和浙大ECS-100通信,怎么做?求教

            w281231159

            1/372

            ye_w

            2011-04-09

          • PL7 V4.5授权

            chenjie721

            0/403

             

            2011-04-08

          • 请教反应堆:LG变频器无故障运行时间是多少

            白云悠悠

            7/1440

             

            2011-04-08

          • 请教LG变频器的使用范围

            leodan

            5/1317

             

            2011-04-08

          • 精通LG变频器的请帮忙看看

            amy

            11/2056

             

            2011-04-08

          • 急救:LG变频器故障

            amy

            11/1568

             

            2011-04-08

          • 有谁了解LG变频器各型号的应用场合?

            xuelei760

            5/1128

             

            2011-04-08

          • 求助:LG变频器跳EXT(外部故障信号)

            风水先生

            3/783

             

            2011-04-08

          • LG变频器故障

            cj

            4/1323

             

            2011-04-08

          • 请教:LG变频器

            杨文海

            2/910

             

            2011-04-08

          上一页102510261027102810291030103110321033下一页共217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