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yqh
仲儒
yuanle
看標題我嚇一跳,永宏啥時候出模擬軟件了,進來一看,原來是支持永宏出模擬軟件,依據永宏的說法,模擬軟件無法模擬如脈沖的高速輸出效果,用戶體驗不到永宏最大的賣點,因此我看永宏還是不要出模擬軟件了。
以上!
euro2008
庞树恒
高速计数可以不用啊。。主要是好调试程序。。。天天跟PLC连接太麻烦了。。。要是顶的人多了。。我看他就得出。。。
影子鱼:
loney
tomjerrydeng
高将
yushuo
taoyu001
gdhjb
模拟软件的内容?d
阿孝
梦蓝缘
无例外
文片
yanxiaojun8
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