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PLC无输出
点击:
1889
| 回复:
23
来也匆匆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9
注册:2003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3-12-27 16:28:00
楼主
各位老师您好: PLC有输入,但没有输出,《线路控制正常》,望各位帮忙分析。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眭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6
注册:2003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03-12-21 17:36:00
1楼
是那个PLC
回复
引用
举报
dl_cu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2帖 | 1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3
注册:2002年8月18日
发表于:2003-12-21 19:59:00
2楼
会不会是程序的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dv0429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18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3
注册:2003年9月13日
发表于:2003-12-21 23:28:00
3楼
监视一下程序就知道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AAA+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
注册:2003年6月15日
发表于:2003-12-22 09:02:00
4楼
CPU有没有运行
回复
引用
举报
来也匆匆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9
注册:2003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3-12-22 12:33:00
5楼
我的PLC到现在已经用了一年多了,突然就出现了没有输出信号,非常迷惑!!
回复
引用
举报
dl_cu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2帖 | 1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3
注册:2002年8月18日
发表于:2003-12-22 13:02:00
6楼
检测一下外部电源,是不是电源公共端掉线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来也匆匆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9
注册:2003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3-12-22 13:13:00
7楼
都检查过了,用的是24伏电源,公共端正常。我更换了另一台,接上后一切正常,原PLC在别的机器上同样没有输出,是不是plc坏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a+b+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帖 | 2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00
注册:2003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03-12-22 14:14:00
8楼
输出模块损坏。
回复
引用
举报
CDT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30帖 | 11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12
注册:2001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03-12-22 14:37:00
9楼
不是办法的办法: 重新编写一个简单的程序,将输入直接赋值给输出,试试看是否有输出信号?如果有,就派出了硬件故障,检查程序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呵呵,……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12-22 16:22:00
10楼
若程序是自己编写的,可以根据楼上仁兄所说的检测;若不是你自己编写的,如果正常运行中突然所有输出均没有,则有可能是程序设置了禁止输出的步骤。
回复
引用
举报
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1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
注册:2003年12月07日
发表于:2003-12-23 12:12:00
11楼
接点烧坏了,我遇到过这种现象
回复
引用
举报
可可可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3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9
注册:200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03-12-23 15:09:00
12楼
强置输出试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1234PL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
注册:2003年10月01日
发表于:2003-12-23 19:19:00
13楼
是不是输出继电器触点坏了,我遇到过好多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外部负载大了,可以加中间继电器的,是不是三菱FX系列的PLC啊,如果是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PLC里的继电器的,三菱原装的 ,比较难买到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踢球者7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1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4
注册:2003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03-12-23 20:04:00
14楼
尝试硬RESET,可能输出有屏蔽。
回复
引用
举报
microtomato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84帖 | 147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078
注册:2001年11月02日
发表于:2003-12-23 20:12:00
15楼
to->赖学生: 我的PLC到现在已经用了一年多了,突然就出现了没有输出信号,非常迷惑!! ------------------------- 一定是被工程公司做了手脚了,嘿嘿!否则怎么好端端的运行了1年多就突然没有输出信号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1234PLC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
注册:2003年10月01日
发表于:2003-12-23 20:31:00
16楼
假如全部输出没有的话程序是有问题,如果只有一个没输出的话,有可能是继电器触点老化
回复
引用
举报
来也匆匆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16帖 | 5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9
注册:2003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03-12-24 12:53:00
17楼
感谢各位老师: 赐教!学生也认为可能是被工程公司做了手脚,要不然我这里四台 plc在 今年相继出现无输出故障!学生非常气愤!!!!!!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3-12-25 08:50:00
18楼
to->赖学生: 不知你用什么牌子的PLC,是什么设备,不妨讲出来,或许我们可以帮你解决
回复
引用
举报
qpzhl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7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37
注册:2002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3-12-25 09:51:00
19楼
是什么样的PLC,我帮你解决。
回复
引用
举报
qrx_007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7
注册:2004年3月16日
发表于:2003-12-27 13:26:00
20楼
使用监控功能看程序是否执行,也可以把其他程序全部删除,对该点进行单练。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我来讲解两台CP1H 通讯控制7...
[10067]
大家想要KW公司的PLC编程软件...
[8031]
三菱全系列编程软件SW8D5C-G...
[9209]
休闲一下,请大家画个闪烁灯的...
[9767]
高手们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伺...
[16096]
强烈推荐电子书下载(更新可下...
[7678]
西门子S7-300PLC模拟量接线常...
[8981]
解读三菱程序
[10928]
plc晶体管输出和继电器输出分...
[32959]
plc控制变频器
[37341]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