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PLC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请问怎么用固态继电器实现温度的控制?

            lanfeng0420

            7/685

             

            2011-05-05

          • 求助:驱动程序

            dlz007

            1/556

             

            2011-05-05

          • 请问三菱PLC与扩展模块怎么用

            远宏

            6/4057

             

            2011-05-05

          • 在PLC板块请教一个关于接触器延时释放的问题

            plc&inverter

            9/597

             

            2011-05-05

          • 在STEP7中对程序块加密

            玻璃的心

            1/264

             

            2011-05-05

          • 急求关于GOT驱动问题 10
            已结帖

            zouwenbiao361

            5/298

             

            2011-05-05

          • 三菱电机GOT1275,OS安装问题 5
            已结帖

            星辰中の小⑨

            5/1113

             

            2011-05-05

          • AB COMPACT PLC的超级怪问题 30
            已结帖

            hotcheng2

            8/914

             

            2011-05-05

          • 帮忙看看这个PLC控制的执行元件是啥?谢谢!

            hitmanman

            0/129

             

            2011-05-05

          • AB的DNB模块与绝对值编码器通讯

            langmarch

            3/846

             

            2011-05-05

          • micro通讯问题

            dzlzs

            2/367

             

            2011-05-05

          • S7-200寄存器的问题

            xiaozcgk

            4/336

             

            2011-05-05

          • 维控新款7寸LEVI777A专用学习机型——500元特价火热申请中!!!

            触摸屏之神

            11/990

             

            2011-05-05

          • Siemens 6RA70调速器故障

            lotus毛毛虫

            6/724

             

            2011-05-05

          • 精华
            交流马达联动

            apoapoapo

            0/593

             

            2011-05-05

          • PCS7 都包含哪些东西啊

            嘿嘿,是的

            4/1071

             

            2011-05-04

          • 昆腾PLC通信问题!

            fenglengse

            7/2332

             

            2011-05-04

          • 求助:Quantum PLC之间的modbus通讯线怎么做

            普照大地

            9/3587

             

            2011-05-04

          • 精华
            欧姆龙CP1E PLC 通讯线缆有代替品了!

            qfsmg

            0/554

             

            2011-05-04

          • 不用5611卡,直接用485转串连WINCC可行么 5
            已结帖

            大黄鱼吃小黄鱼

            3/502

             

            2011-05-04

          • 原创:输入延迟一定时间后输出(需要再现输入动作时间、输入持续时间必须小于延迟时间)

            老菜鸟

            15/1070

             

            2011-05-04

          • 大家关于模拟量采集出现的异议

            利刃

            32/2592

             

            2011-05-04

          • 台达PLC电池没电程序会丢失吗

            dqsys2001

            7/8536

             

            2011-05-04

          • 求助,昆腾PLC主备站互抢问题

            nazily

            2/256

             

            2011-05-04

          • (已结帖)工控PLC擂台第34期--PLC和组态软件的通信。

            玻璃的心

            38/3577

             

            2011-05-03

          • STEP7编程软件在那里下载

            maomaotsgs

            2/831

             

            2011-05-03

          • PLC与组态监控软件在海洋石油平台应用广泛吗?

            leander

            0/197

             

            2011-05-03

          • 关于西门子S7-300数字量输出的问题

            diqiyinji

            11/716

             

            2011-05-03

          • 用什么温度传感器测温与EM235连接比较方便?

            lanfeng0420

            0/609

             

            2011-05-03

          • CPU主站与分站组态通讯的问题

            zhutianhao

            4/248

             

            2011-05-03

          • 精华
            PLC控制系统中变频与工频切换注意事项

            xilinxue

            8/2231

             

            2011-05-03

          • 请教高手S7200通过自由端口模式与上位机通信的问题! 10
            已结帖

            扁舟一叶

            6/466

             

            2011-05-03

          • 485通讯问题 100
            已结帖

            时空

            16/509

             

            2011-05-03

          • 求助,数显压力开关ZSE40F-01-22L

            谢强

            1/544

             

            2011-05-03

          • s7 300LED

            石新苹

            1/275

             

            2011-05-03

          • plc和变频器通讯(台达)

            哈2400

            3/589

             

            2011-05-03

          • 西门子FB加保护了,如何解除保护?

            macor

            35/5413

             

            2011-05-03

          • twido24点plc能进行浮点数运算吗? 1
            已结帖

            aa89632210

            6/483

             

            2011-05-03

          • 请高手指点,GT designer2 打开文件出现以下问题

            林小

            0/770

             

            2011-05-03

          • 我刚发现原来我不会编程,只会改!真beiai

            sunranping

            10/483

            燕山雪

            2011-05-03

          • 请问ControlLogix平台对外的modbus和profibus连接方法

            e3d2c1

            1/439

             

            2011-05-03

          • AB 触摸屏 PV1000 控制网 触摸屏如何编程,使用什么软件?急

            大扇

            2/730

             

            2011-05-03

          • s7 200 通讯编写的问题,求高手帮忙

            jltsno08

            8/347

             

            2011-05-03

          • 精华
            plc内部数据的读取与显示

            liyongkang2010

            0/721

             

            2011-05-03

          • 三菱,西门子plc入门知识

            luyao108

            0/301

             

            2011-05-03

          • PLC怎么知道定位模块脉冲发送完成?

            LN369

            6/1643

             

            2011-05-03

          • delta PM PLC通讯失败,求解!

            luljun

            3/388

             

            2011-05-03

          • 求助S7-200控制伺服电机梯形图

            夫子

            1/589

             

            2011-05-03

          • 本人现急需求助高人S7300

            张保计

            2/242

             

            2011-05-02

          • 电气工程师很想和领导对着干了

            seseqq

            42/1301

             

            2011-05-02

          • 怎样编写这个程序? 关于PLC如何编程的问题讨论(续2)

            wyb2866255

            6/1071

             

            2011-05-02

          • 西门子S7 300/400程序下载的方法有哪些?

            彩云之滇东北

            0/213

             

            2011-05-02

          • S7-200 光纤通讯的问题 10
            已结帖

            控制总线

            6/906

             

            2011-05-02

          • progran about omron

            tiger-auto

            2/515

            liqu

            2011-05-02

          • AB Control Logix5000 PLC故障分析

            玻璃的心

            1/2920

             

            2011-05-02

          • 求助:液体存储罐吨位计算问题

            马嘉华

            1/418

             

            2011-05-02

          • 求助:我想用工控机采集模拟量,和模拟量输出,开关量输出,开关量输入

            袁泉

            1/355

             

            2011-05-02

          • 求助

            fangmeili100

            1/173

             

            2011-05-02

          • 欧姆龙通讯参数怎么设置?

            刘一刀

            1/402

             

            2011-05-02

          • 求助:1200 存储卡断电后数据保存问题

            huangbd

            1/439

             

            2011-05-02

          上一页101910201021102210231024102510261027下一页共217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