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3u plc应用基础与编程入门转网口模块 点击:350 | 回复:1



JM398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299
  • 历史总积分:369
  • 注册:2022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23-07-21 17:03:12
楼主

你是否曾经遇到过工厂设备信息化的需求?捷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捷米特JM-ETH-FX转以太网通讯处理器为你解决了这个问题!

捷米特JM-ETH-FX转以太网通讯处理器是一款经济型的以太网通讯处理器,专门为满足工厂设备信息化需求而设计。它支持三菱FX1S/1N/2N/3S/3G/3GA/3GC/3U/3UC系列、汇川、士林AX、禾川、维控等PLC以太网数据采集,非常方便构建生产管理系统。


捷米特JM-ETH-FX转以太网通讯处理器采用工业级设计,导轨安装,带通讯线,不占用PLC编程口,上位机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监控的同时,触摸屏可以通过复用接口X2PLC进行通讯。它支持工控领域内绝大多数SCADA软件,支持三菱MC以太网协议和ModbusTCP两种通讯方式。快来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一起讨论吧!

 image.png

该方式适用于FX3U/FX3UC系列PLC,以接FX3UC为例,说明使用步骤:

1.      新建FX3U/FX3UC工程,双击导航栏中的连接目标:Connection

image.png

 

 

2.    跳出的选项板后,在计算机侧选择双击“EthernetBoard”选项,随后提醒中点击是;在可编程控制器侧双击“EthernetModule”;

image.png

3.    在随后的跳出的设置中,在IP地址栏输入模块的IP地址,点击“确认”;

 image.png

4.    在上述中选择好IP地址后,点击“通信测试”,即可提示与FX3UCCPU连接成功。

image.png

 

5.    随后即可“在线”选项栏中,进行PLC的读取、写入和监视等操作。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谈笑往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02回
  • 年度积分:44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15年5月08日
发表于:2023-11-09 09:50:39
1楼

好东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