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使用说明 点击:149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5-11 14:37:12
楼主

科威经济型DS4系列单板伺服驱动器示波器功能说明

采样点数D384

D384设定示波器的采样点数。

该参数设置采样过程中所需要的采样次数,每次采样数据按寄存器序号顺序存放在相应寄存器中。存放规则参考参数(A通道工作模式 D390)中描述。

D384与以下所示的参数之间存在着耦合关系,这些参数必须设置正确,否则有可能导致示波器初始化失败。

一.png

以上参数的配置意义请参考对应的参数描述。

由于用户可自由使用的寄存器序号为D1000D5999(D1000以前资源为系统参数区,一般情况下不允许用户当做自由寄存器使用),对于以上参数的配置必须注意,存放的采样数据必须在该寄存器区间以内。

D384与其他耦合参数的实际寄存器空间分配超限(如上例描述中的错误情况),将导致示波器初始化失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