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压缩机裂纹修复方法来啦! 点击:19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4-01 10:09:29
楼主

  气体压缩机是把机械能转换为气体压力能的一种动力装置,常用于风动工具提供气体动力,在石油化工、钻采、冶金等行业也常用于压送氧、氢、氨、天然气、焦炉煤气、惰性气体等介质。

气压缩机裂纹修复项目合作背景

 2017年11月初,我司接到来电,某燃化企业一台原料气压缩机出现严重裂纹,给压缩机的安全运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有漏气的可能,因为气体中含有H2S气体,有剧毒,对人员的安全也构成严重的威胁。前期企业经过与我司深入的交流及探讨,为了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企业决定利用短暂停机时间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气压缩机裂纹修复处理。基于此背景,索雷工业工程师到达现场实际勘查设备情况,对相关数据做了详细了解,并针对性制定了修复方案,得到企业领导的认可。

气压缩机裂纹修复步骤及现场

我司根据企业气压缩机裂纹的情况先期详细分析并制定针对性的气压缩机裂纹修复方案,首先去除松动块,保证裂纹无松动块存在,其缺损部位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填补,并保证填补部位粘结牢固现场修复步骤如下:

气压缩机裂纹位置是否存在松动块,并将松动块去除;

进行表面处理,去除表面油漆层、锈层,打磨露出金属原色并清洗干净;

按照比例调和索雷SD7101H材料,调和均匀无色差;

将调和好的材料涂抹于修复部位,保证与金属充分结合;

使用材料从外部进行整体保护和加强;

⑥待材料固化,开机使用

气压缩机.png

在企业人员的配合下,仅用3小时便完成气压缩机裂纹处的修复工作,对于修复效果也是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该企业与我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及所应用的技术非常认可综上所述,我司材料气压缩机裂纹修复方面具有修复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综合费用低等特点,给企业设备维修维护方面提供有力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