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通道串口服务器 点击:431 | 回复:0



QQ52685544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16回
  • 年度积分:79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23年3月07日
发表于:2023-03-23 17:21:50
楼主

串口数据和网口数据转换的设备。解决普通 串口设备在 Internet 上的联网问题。 设备的串口部分提供一个 232 接口和一个 485 接口,两个接口内部连接,同 时只能使用一个口工作。 设备的网口部分提供一个带数据和连接指示灯的 RJ45 接口,支持 10/100Mbps 自适应以太网接口,支持 AUTO-MDIX 网线交叉直连自动切换。 串口的 232 接口和 485 接口支持波特率从 1200 到 115200bps,可选奇偶校验, 可选停止位长度。 设备支持 TCP Sever、TCP Client、UDP Sever、UDP Client、Modbus TCP Sever、 Modbus TCP Client 六种工作模式。支持 DHCP 功能,支持 DNS 功能,支持自定 义 MAC,自定义心跳包时间和内容,可以跨越网关,可以访问外网。 设备支持通过软件和硬件恢复出厂设置,支持通过软件和网页进行配置。

设备支持 TCP Sever、TCP Client、UDP Sever、UDP Client、Modbus TCP Sever、 Modbus TCP Client 六种工作模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