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转MQTT以太网关 点击:326 | 回复:0



上海泗博自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5回
  • 年度积分:34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23年2月20日
发表于:2023-03-20 13:30:47
楼主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物联网已经潜移默化地深入工控行业的各个领域,其高效的资源整合和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深受客户的喜爱。实现客户在云端平台接收处理世界万物的信息以及实现远程控制,精心打造一款全新物联网产品:MQT-802(有线版Modbus 转MQTT物联网网关)。

MQT-802适用于有设备监控需求的领域,可将Modbus串口设备通过有线方式传输至博云控平台或者其他支持MQTT(阿里云IoT、百度天工、EMQ、AWS)的第三方云平台,客户可以通过博云控平台或者第三方云平台远程查看现场设备的工作状态及报警信息,并可以对现场设备做出及时的响应或控制。
数据采集:Modbus RTU/ASCII主/从站;

传输方式:有线;
MQTT发布/订阅:使用发布/订阅消息模式,提供一对多的消息发布,网关MQTT传输协议,数据格式为JSON,可自定义发布数据的JSON格式;
多种数据发布模式:新数据推送方式和周期推送方式可选;Modbus属性名称格式发布,有效缩短设备投运时间;
数据加密:支持TLS加密;
远程更新:远程升级网关程序、更新网关配置或重启网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