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焕芯升级 物超所值 接触器在啤酒洗箱机中的应用 点击:2076 | 回复:0



宣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265
  • 注册:2011年4月05日
发表于:2023-03-16 08:20:44
楼主

行业:啤酒

单位:华润雪花啤酒驻马店有限公司

使用设备:洗箱机

使用产品:TGCA 系列交流接触器



1.试用设备

本次试用的交流接触器是天正推出的产品 TGCA 系列交流接触器,具有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特点。交流接触器广泛应用于电力、自动化和工业控制等领域,是电气控制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测试主要用于控制啤酒行业洗箱机。

收到的试用样品

全貌.jpg

2.试用产品

本次试用的交流接触器型号为 TGCA -0911额定电压为220VAC。该产品采用高质量的材料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具有以下特点:

高品质: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具有优异的耐磨损性和耐腐蚀性,长期使用不易老化。

高性能:产品采用优质的电磁系统,具有快速响应、低噪音、低电磁干扰等特点,操作稳定可靠。

高可靠性:产品采用优质的接触材料和接触系统,具有良好的电气和机械性能,使用寿命长,故障率低。


之前用的是施耐德接触器,替换后尺寸刚刚好,安装空间完美匹配

3.试用过程

我将本次试用到接触器,应用于一台1.5KW到电动机控制系统中,进行了长时间的测试,在工作过程中,电磁吸合噪音小,操作简单,只需通过简单到控制电路旧可以实现电路开关。

同时按钮开关,也进行了替换简单测试,亮度高,寿命长,安装孔和之前的也匹配,直接替换上去了。

4.总结

通过对本次试用的交流接触器 TGCA -0919的测试,我发现该产品具有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特点,适用于电力、自动化和工业控制等领域。在实际应用中,该产品具有响应速度快、低噪音、使用寿命长、操作简单等优点,能够满足各种电路控制需求。我相信该产品会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反响。最后衷心感谢天正电气给的这次试用机会,同时也感谢工控网提供试用平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