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安装与使用方法分享 点击:247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3-02-16 09:01:24
楼主

工业平板电脑,是应用在在工业领域的电脑一体机,有防水防尘、抗震、抗电磁干扰、性能稳定、可以长时间运行的特点,因此广受客户青睐。工业平板电脑目前已经应用很广泛了,但是关于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安装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下面触想智能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安装方法

1、先把机身放平在平稳处,把底座准确嵌入机身。

2、上螺丝,把螺丝旋进各个孔眼,并确认是否拧紧。

3、清洁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屏幕前,要先停止使用设备并拔掉电源插头,确保设备处于断电状态,切勿在显示器屏幕上直接使用喷雾剂。

4、触摸屏应时常保持清洗,如外表有灰尘和污垢,可用毛巾或较柔软的物品擦洗,建议用对玻璃无腐蚀的清洗济。

二、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使用注意事项

1、由于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普遍在公共场所上使用,电压不稳可能造成设备损伤。建议使用稳定的市电,切不可和电梯等大功率设备共同使用一个电源。

2、将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放在通风、干燥、无强光直射的环境中,勿让设备淋雨、受潮;设备周围留出250px以上的散热空间,为保证正常运行,连续开关时间应不小于10秒。在游泳池旁、浴室、厨房等环境中使用时,请格外注意。

3、不要将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设备放置在密封的地方,或覆盖设备、堵塞设备通风孔、以防设备工作时机箱内温度过高而损伤。

4、接通电源之前一定要查看主机、工业显示器、触摸屏是不是连好,确认无误后方可打开电源。

5、请使用工业平板电脑厂家指定的安装器件和附件。避免踩踏或者夹住交流电源线、插头或电源适配器。

6、切勿自行对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进行拆卸或修理,以免高压触电或发生其它危险。正确做法是请专业的维修人员来完成所有的检修工作。

7、在雷暴雨期间或长时间不使用时拔下本机的电源插头。运输及使用过程中应尽量不触碰液晶屏,切勿用力挤压液晶屏,不要让利器、硬物割破,碰伤液晶屏,避免造成液晶屏损坏。

以上就是触想智能关于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的安装方法与使用注意事项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