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护和应用高压隔离探头 点击:45 | 回复:0



普科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9
  • 注册:2021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2-09-13 15:47:24
楼主

如何维护和应用高压隔离探头

高压隔离探头是具有浮动测量功能的探头,具有良好的共模噪声抑制能力,输入阻抗高,输入端电容低,能够高速准确测量差分电压信号。可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变频器、电子镇流器、变频家电等电力设备的研发、调试或维护。

如何使用高压隔离探头:

用户可以进入测试模式并调整偏置电压。如果探头长期使用后失去平衡,用户可进入模式,调整偏压至零;电子触摸按钮,使用寿命更长;具有声光报警功能,可手动关闭声音报警功能,更为人性化的USB电源接口,使用更方便灵活;自动保存功能,防止用户停电后重复操作。该探头具有良好的共模噪声抑制能力,输入阻抗高,输入端电容小,可以高速准确测量差分电压信号。可广泛应用于开关电源、变频器、电子镇流器、变频家电等电力设备的研发、调试或维护。

保养以及维护:

1、保持探头清洁干燥。

2、如果需要清洗,可以用柔软的干布擦拭,而不用化学清洗。

3、不使用探头时,请将探头放入包装内,放在阴凉、清洁、干燥的地方。

4、运输探头时,一定要放入我公司提供的包装内,起到防震作用。

5、不要用力拉动输入线和输出线,以避免过度扭曲、弯曲或打结。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