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FX2N +步科MT4404T小型系统程序备份 点击:160 | 回复:0



平和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4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50
  • 注册:2004年3月21日
发表于:2022-01-26 11:37:55
楼主

小型PLC系统2套,PLC是三菱FX2N,HMI触摸屏是步科的MT4404T,I/O规模是几十个点(其中模拟量约10多个点),控制对象是工厂空调水/风系统,10年前的设备运行至今。考虑设备使用年限较长且有老化故障现象出现,客户要求对PLC和HMI的进行软/硬件都进行备份:硬件按原型号规格采购(型号虽已停产多年,但市场人可以采购到),PLC和HMI程序则需要从现场设备中读取后,备份并写入至备用硬件PLC和HMI中,供设备发生故障后直接上机更换。用户地址在浦东新区,需要上门;目前在用PLC和HMI程序可能有加密密码,需要备好必要解密手段后再读取。

   欢迎对以上PLC和HMI型号,实战经验丰富的在沪(或近沪)人员,提供有偿技术服务,有兴趣者,请直接联系在本论坛联系平和,报酬可从优。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