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铜皮修复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的效果好么? 点击:41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4 16:01:05
楼主

       水环真空泵最初用作自吸水泵,而后逐渐用于石油、化工、机械、矿山、轻工、医药及食品等许多工业部门。随着水环真空泵应用的日益增多,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由于受到高温、高压、强腐蚀、气蚀冲刷等恶劣环境的影响,经常出现磨损、腐蚀、泄漏等现象,制约着企业的正常生产,甚至导致火灾、爆炸、污染等严重安全事故。同时,设备故障所带来的意外停机停产也影响着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加大了企业的成本投入。

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问题是生产型企业存在的普遍的设备问题,某企业一台水环真空泵在运行过程中就出现了传动侧轴承位磨损现象,一开始企业是通过垫铜皮的方式解决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问题的,但是运行了没几天轴承就出现了问题,拆检后发现轴承位磨损更严重了。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联系到我们索雷工业,希望我们能帮助其解决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问题。我们在了解设备的情况后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然后制定了修复方案,双方就此展开了积极地合作。我们的工程师也不负众望,六小时便完成了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的修复工作。我们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解决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问题,而且我们的材料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磨损,在设备正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其修复后使用寿命甚至高于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索雷技术修复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的现场情况

1. 查看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情况;

2. 用氧气乙炔对修复面进行表面除油,然后打磨修复面;

3. 用无水乙醇清洗修复面;

4. 按比例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调和至均匀无色差为止;

5. 把调和好的材料涂抹在修复面上,安装工装到位,待材料固化;

6. 拆卸工装,核实修复尺寸,清除多余材料;

7. 回装轴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