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它,短时间内就可以解决立磨辊皮磨损问题 点击:2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2-01-04 16:14:04
楼主

  立磨作为水泥企业生产系统中重要的设备组成部分,其自身备件价格昂贵,供货期较长,一旦损坏对生产将造成以下影响:面临停机停产;而且当立磨辊皮磨损时产量也会下降,而产量的下降直到导致各项能源的浪费;本体损坏更换的综合费用更高。

  案例背景:

某水泥企业的史密斯立磨出现磨辊辊皮磨损压亏问题,磨损间隙1-1.5mm不等。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生产需求,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短时间内解决呢?

  立磨辊皮磨损修复方法:

  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结合相关工艺在现场进行修复。修复用的材料固化后形成的化学键连接作用力使其与修复的金属部件形成优异的粘着力,通过材料优良的抗压强度来满足设备在运行中承受各种复合力的要求。

  该材料技术可以很好的提前预防和修复治理立磨辊皮磨损问题;采用先进的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对磨损部位进行填充并恢复尺寸要求,对轻微磨损辊面进行保护处理;可以很好的预防和解决。

  (1) 辊皮配合面清蜡层且除油后,涂刷专用脱模剂SD7000后备用;

  (2) 磨体表面如有油污必须用氧气乙炔碳化除油,再用磨光机进行精细打磨处理,用无水乙醇酒精进行清洗;

  (3) 根据辊体表面的磨损尺寸,计算且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涂覆于衬板安装部位,涂覆厚度要遵循由中心向边缘方向逐渐加厚,整体涂抹厚度大于磨损深度;

  (4) 辊皮争取一次放置到位,短时间内按照规定的力矩紧固螺栓;

  (5) 企业烘磨及开机后72小时内,按照立磨手册要求二次紧固压板螺栓。

image.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