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对制造商有什么优势? 点击:266 | 回复:0



深圳博扬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12-18 14:38:28
楼主

  利润率的微薄是严格的质量控制。期限紧迫。这听起来像你的行业吗?你并不孤单。世界上最好的制造商总是在寻找新技术,让他们在竞争中占据优势。许多人在他们的设施中增加了嵌入式视觉传感器,并亲眼目睹了它的优势。它也可以为你工作。  

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对制造商有什么优势?(图1)

  1、制造商如何使用嵌入式视觉传感器

  

  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的最大优势之一是易于实现。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通常由能够处理图像以实现自动化过程的摄像机组成。这些设备很紧凑,但仍然足够强大,可以捕捉图像并将决策发送给机器人或其他自动化设备。

  

  各种制造商已经在其设施中安装了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从高科技电子产品到肉类加工再到制药,嵌入式视觉传感器摄像头可以执行各种任务。成品检验是各行各业最常见的用途之一。但也有更有创意和具体的应用。

  

  医学专业人士现在正在使用嵌入式视觉传感器来改善他们的诊断。机器人使用这种视觉技术来“观察”任务,例如在装配线上以正确的方向拾取箱子或固定零件。供应链得益于自动导航车的使用,只有借助车载嵌入式视觉传感器才能进行导航。

  

  2、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现在和未来的优势

  

  嵌入式视觉传感器带来了许多优势,甚至除了它们执行的任务。计算机视觉系统需要将摄像机连接到专用的电脑,有时也需要连接到服务器。在一个拥有几十个甚至更多摄像头的制造工厂里,布线和设备的数量是巨大的。嵌入式愿景简化了实施和支持。

  

  制造设施通常是相机和其他设备的恶劣环境。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可以设计为承受这些条件,甚至可以放置在坚固的外壳中,以防止灰尘和其他碎片进入镜头和敏感的电子设备。

  

  嵌入式视觉传感器系统制造商不断增加新功能,使这些摄像头及其板载逻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更多智能显示器的加入将继续使它们更容易编程和配置。能够加载新程序的设备将允许制造商将摄像机从一项任务转移到另一项任务。有一点是肯定的。嵌入式视觉传感器对制造商的优势将继续增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