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号种类二氧化碳传感器的实际应用 点击:2471 | 回复:0



catic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
  • 注册:2013年6月28日
发表于:2015-05-06 13:34:58
楼主

    二氧化碳传感器在市场中的型号种类多种多样,有红外单光束,红外双光束、有超声波、半导体等等,这就导致用户在选择二氧化碳传感器时难以选择,因为大多数用户不了解什么样的二氧化碳传感器性能及技术参数符合他们的要求,为解决用户选型难的问题深圳中航电脑智能系统给用户一些意见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风管型二氧化碳变送器CDD:应用于酒店,机场,商场,地铁,医院,体育馆及各种室内公共环境场所等 。

2、室内型二氧化碳变送器CDW:应用于酒店,机场,商场,地铁,室内公共环境场合,写字楼,住宅等。

3、手持二氧化碳检测仪:产品主要应用于学校,医院,商场,家居,气象,教学,科学实验等场合。

4、二氧化碳传感器模块: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物联网,HVAC,新风系统,精准农业,手持环境检测,教学探究,汽车大巴等产品集成中 。

5、大量程高精准二氧化碳变送器:产品主要应用于二氧化碳培养箱,生物工程车间,科学实验及各种环境监测工程中。

6、工业防爆型二氧化碳探测器:产品主要应用于隧道,地铁,化工厂,钢铁厂,生物工程车间,工业过程环境监测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场合 。

7、高湿防护型二氧化碳变送器: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温室,蘑菇房,食用菌工厂,发酵车间,食品保鲜,地下仓库,气象监测等高湿场所。

不同型号种类的二氧化碳变送器使用的地方也会有差别,大多数二氧化碳传感器广泛应用在各领域智能通风系统中,如机场,商场,地铁,隧道,酒店,别墅,住宅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