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创联PROFIBUS集线器在污水处理站中应用 点击:303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2-02 15:47:02
楼主


污水深度处理是指城市污水或工业废水经一级、二级处理后,为了达到一定的回用水标准使污水作为水资源回用于生产或生活的进一步水处理过程。

下图为污水深度处理站扩建部分设备数据采集网络拓扑图,系统采用西门子CPU315-2 DP作为PROFIBUS-DP网络主站;三块西门子CPU226作为PROFIBUS-DP网络从站;一块西门子CPU314-2DP作为PROFIBUS-DP网络从站;PC机上安装CP5611卡作为PROFIBUS-DP网络从站。采用PROFIBUS集线器YT-PB-HUB将所有从站分段网络并行连接到一起,再与主站连接。

 

 

 

 

图片1.png 

YT-PB-HUB是应用于适合工业环境下的PROFIBUS集线器,产品通过EMC电磁兼容性试验标准,它提供了PROFIBUS信号在0-12MBPS速率通讯状态下,以双绞线作为通讯传输电缆,将总线变为星型网络并延长PROFIBUS通讯距离在1200米左右的通讯解决方案。另外一个显著作用是起到了PROFIBUS总线的隔离作用,尤其对于没有任何防浪涌、突波保护措施的总线结构,为避免设备运行风险,更需串接PROFIBUS集线器。在应用了PROFIBUS集线器的总线上,YT-PB-HUB也增强了PROFIBUS信号的驱动能力,用以驱动总线挂接更多的PROFIBUS设备。YT-PB-HUB需要外部供电,10--30V DC 宽电压输入,耐压达4000V,同时内置的瞬变抑制元器件,16KV ESD突波保护,能有效的防止PROFIBUS总线被诸如雷击、浪涌等突波损害,确保PROFIBUS设备以及PROFIBUS总线运行在安全、可靠状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