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kv的交直流分压器有什么特点? 点击:150 | 回复:0



青梅绿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5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11-16 11:48:35
楼主

  交直流分压器(数字高压表)是一种通用型高压测量仪表,可用于电力系统、电器、电子设备制造部门测量工频交流高电压和直流高电压,工作时高压部分和低压仪表分开,工作安全可靠。可根据客户不同测量精度要求来选择不同的精度的分压器。可定制分压比比例,性价比更高。那么200kv交直流分压器参数有什么特点?

  GDFR200kv交直流分压器不同于其他的分压器,电压等级可达到AC:200kV,DC:200kV;200kv分压器的阻抗可以达到2640MΩ,能同时连接同轴电缆4m;分压器显示表量程最低范围:0-20kV,最高的量程范围:0-200kV。


  GDFR200kv交直流分压器由高压分压器和低压显示表两部分组成,两者采用配套电缆连接使用,主要用于电力系统及电气电子设备制造部门测量工频交流高电压和直流高电压。国电西高生产制造的交直流数字分压器具有精度高,抗干扰性能好,安全可靠,携带方便等优点。https://www.hvhipot.cn/了解更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