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液位传感器在洗地机上的应用介绍 点击:11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1-02 16:04:29
楼主

智能洗地机可自动检测水箱缺水、满水,并且可及时提醒用户给清水箱加水,也可提醒用户污水箱已满需移走清理。

而实现水箱的水位检测的关键是水位传感器,洗地机可内置水位传感器,来智能识别水箱中的液体,实现智能控制。

水管.jpg

 

管道液位传感器这种结构通常用于检测净水箱的缺液提醒器。清洁水箱底部连接一根管道,传感器安装在水箱和水泵之间。

当水箱中有水时,机器运行工作,水泵启动,此时水流过传感器,传感器输出信号。设备判断水箱有水,运行正常。

当水泵从水箱中抽水完毕,管道水位传感器无水流过,输出信号。设备接收到缺水信号后,则开始启动语音或者进行其他提醒,通过这样来提醒用户,水箱缺水需要加水。

使用传感器检测液位比用户肉眼更准确,不仅提高了清洗效率,同时也改善了用户体验。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