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和电脑主机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点击:380 | 回复:0



hengxun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10-27 17:25:15
楼主

什么是云主机?什么是电脑主机服务器?很多人不知道云主机和电脑主机服务器有什么区别?下面介绍一下它们两者的知识。


一、什么是云主机?

云主机,在IDC行业中也称为云服务器,将类似于独立服务器的多个部分虚拟化在一组集群服务器上。集群中的每台服务器都有一个云服务器的镜像,大大提高了虚拟服务器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除非集群中的所有服务器都出现问题,否则云服务器将无法访问。


二、云主机和电脑主机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1.云主机是一种虚拟技术,计算机主机服务器是物理硬件。

2.云主机是一种弹性的、可扩展的服务器,可以根据用户需要临时配置和扩展。随时可用,更易于管理和维护;主机服务器需要购买、上架、系统安装和人员维护,管理不便。

3.从购买到使用,当然云主机更快,普通用户购买主机服务器也需要托管服务。从以上购买硬件到开放使用的过程,主机服务器显然不好用。

4.相同配置下,云主机比主机服务器便宜。

5.由于主机服务器是物理硬件,必须考虑日常维护,如线路、灰尘、温度等因素。需要专业的维护,直接增加了使用成本。云主机只需要程序人员进行操作和管理,除租赁费用外基本没有其他费用。


以上是对云主机和电脑主机服务器区别的介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