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追迹与VirtualLabFusion 点击:226 | 回复:1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10-27 09:01:29
楼主

在新一代的VirtualLab 软件的名字里增加了”融合(Fusion)”旨在强调我们在该软件中结合了多种不同的建模技术。因此VirtualLab Fusion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光线追迹技术。通过与数百位客户以及潜在用户的沟通和交流,我们得出了一个结论,即在大多数建模和设计任务中,光线追迹是理所当然的第一步。因此,我们使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引擎选择按钮将已建立的光学系统在光线追迹引擎和物理建模引擎中转换,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通过VirtualLab Fusion用户体验版,我们希望你能够对我们的新的光线追迹引擎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 在你设置了系统以后,首要任务是检查调整基本光路。通过3维的光线追迹,使您快速了解系统。在VirtualLab Fusion中,我们应用光线追迹分析器,能够提供所需的3D光线追迹结果。

■ 在VirtualLab Fusion中,我们进一步优化了所有引擎中的概念,如光源输出光场,元件完成光的传播和光的整形,探测器探测并优化作为光学函数的结果。

■ 通过光线追迹进行的光学设计需要进行优化参数。在VirtualLab Fusion中,我们提供了这个功能。当然,我们知道在用户体验过程中,我们所介绍的功能只是您实际工作的基本需求。因此,我们鼓励并希望您提供宝贵的建议,以便我们后期的改进。

由于仅凭光线追迹不足以研究其光学性能,因此高NA透镜系统的模型在VirtualLab Fusion中特别受益。在该系统中只有物理光学建模才能揭示其矢量效应。在VirtualLab Fusion版本中,下面的系统也可以以光线追迹作为第一步:

聚焦透镜系统

准直透镜系统
 

更值得一提的是,非均匀介质中的光线追迹很快也将实现。弗里德理西-席勒•耶拿大学的应用计算光学团队正与我们密切合作,并致力在将来发展一些新的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雪了无痕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6
  • 注册:2021年11月08日
发表于:2021-11-09 16:59:32
1楼

http://cf6932h.cn/

图门梦蕊资讯网

情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