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手液机低液位检测的应用 点击:9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0-19 16:16:45
楼主

智能洗手液机,通常是当手置于洗手液的感应区域的时候 ,洗手液机便会自动出液。智能洗手液机的水箱也是多种多样,有些为了美观会做成不透明的水箱,不能直观看出液位变化,有些则会直接应用透明的水箱,则可以直接观察到液位的变化。

 

在不透明的水箱中,如何及时观察到快空瓶,来及时加液呢?

 

可以在智能洗手液机中安装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或者是电容式水位传感器。在塑料的水箱中,可使用电容式水位传感器,应用时传感器应紧贴水箱不留缝隙,水箱材质必须为非金属且壁厚不易过厚,且传感器周围20mm处不能有金属物体,否则会影响传感器工作。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也安装在水箱底部,进行低液位检测,当液位达到低液位处的时候,洗手液机会提醒用户及时加液, 这样就避免了用户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洗手液了。

5.22-1低液位.jpg

 

使用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检测洗手液是可以准确检测到液位,液位检测精度可达到±1mm,传感器不仅安装方便、安装占用的空间小,而且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对被测介质影响小。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