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300/400通过转以太网模块连接MCGS 点击:222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0-18 16:31:40
楼主

移通创联YT-MPI-ETH适用于西门子S7-300/S7-400/西门子数控840D、840DSL等 PLC 控制系统的以太网通讯,在PLC通讯口与Profibus电缆之间以轮循通讯的方式传输数据,能够以12 M比特率的传输速率进行信号传输,并带有内置的终端匹配电阻。 支持西门子S7以太网通讯驱动,包括MicroWIN,支持WinCC以TCP/IP方式直连S7-200。

 

图片7.png

西门子 S7-300/400 采用转以太网模块YT-MPI-ETH连接 MCGS,可以采用:S7TCP 驱动。

一.采用 S7TCP 驱动

1、打开昆仑通态 MCGS 组态环境——设备窗口,在设备管理器中选择【PLC-西门子-S7CP343&443TCP-西门子 CP443-1 以太网模块】;

图片8.png

2、在设备属性设置中,将计算机的 IP 地址填入【本地 IP 地址】,模块的 IP 地址填入【远端 IP地址】,【远端端口号】填入 102;

图片9.png

 

3、点击【设置设备内部属性】,弹出设置窗口,点击【增加通道】进行变量的新建;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4、新建变量后点击“快速连接变量”,再点击“启动设备调试”,进行变量的监视。

 

 图片12.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