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气密性防水检测仪的的细节你知道吗? 点击:50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10-11 11:10:40
楼主

仪器的稳定性能是检验气密性检测仪的合格和与否的一个比较重要的考量的指标。通常来说当普通的消费者拿到关于气密性检测仪报价等相关资料的时候,可以发现一些价格略高点的检测仪的零点偏移和全幅偏移在数值方面的结果更小一些。

气密性检测仪的分辨性能主要是指显示屏的分辨率的高低和文字的字体的大小,此外还包括发出的警报的声音是否清楚容易辨认以及传播的距离范围是否够远等。毕竟在有危险的时候进行预警是购买气密性检测仪的主要目标所以需要注意此类功能设置。

事实上很多实地作业场所不仅仅是在厂房内部而且有些时候需要到野外进行工作,这种工作场所经常需要变换的情况就要求气密性检测仪能够具备较高的便利性能,也就是说在重量方面制作得轻一些的同时体积方面也需要尽可能的做到小巧一些,此外也应该在方便穿戴的同时不会影响携带者进行手头的工作。

东莞市意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售后团队以及专业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在设备外观,软硬件的布局、多行业的测试加工经验及品质、服务、质量均能显示意昌团队的专业与非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