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14电热恒温培养箱技术参数和特点 点击:2012 | 回复:0



chinazyh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2
  • 注册:2011年8月10日
发表于:2014-04-08 09:58:39
楼主

    HH-14电热恒温培养箱是一种常用的教学仪器,被广泛的应用于医学、科研、大专院校等行业当中。

  HH-14电热恒温培养箱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电热恒温培养箱

  型 号:HH-14(A)

  工作尺寸(mm):600*600*710

  工作电压(v):220

  最高温度(℃):75

  HH-14电热恒温培养箱特点:

  1.HH系列电热恒温培养箱采用薄钢板制作而成,工作室内有试品搁板,工作室与箱体外壳之间有保温层,,即美观又耐温。

  2.箱内自动恒温系统有仪表和传感器自动恒温电路组成,实现自动控温

  3.自动恒温系统安装于箱体的左侧,并有活络门装置,其维修比较方便

  恒温培养箱,HH-14电热恒温培养箱注意事项

  1.箱体内必须有可靠的接地,以确保安全。通电时切忌打开箱体,左侧门内有电器线路,防止触电,切勿用湿布楷摸,更不能用水冲洗。

  2.打开大门观察试物时,不能将水点溅在玻璃上,以防玻璃受聚冷而暴烈。

  3.移动箱体必须先切断电源,将箱内的物品取出,防止触电和碰损。

  4.本型号系非防爆性产品。

  5.易燃物品不宜放入箱内作烘焙试验,如需作烘焙试验,事先应测得各物品的燃烧温度,以防燃烧。

  6.经常保持箱体及电器线路清洁,如果发生故障时应停止使用送有关单位修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