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式光电水位传感器的作用 点击:21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9-17 10:59:26
楼主

分离式光电传感器是众多水位传感器中的其中一种,主要功能同样是检测水位。比较常应用于,咖啡机、饮水机、蒸汽电蒸锅等水位控制

 

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jpg

 

 

 

在工业生产中、电器设备中,水位传感器经常被使用。分离式光电传感器是许多水位传感器之一,分离式主要是满足传感器不接触液体以及水箱移动的设备应用。 其主要功能不仅是水位检测,而且还可以检测水箱是否在位。

使用分离式光电传感器,可以代替人力查看,实现水位检测,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分离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水箱厚度、液体温度、压力、密度、安装方式并不会影响传感器工作。

水箱需采用透明或半透明材质,传感器对应的水箱位置上需设计一个反光棱镜(可交由我司结构设计)。传感器与水箱之间可间隔 1~6mm,可检测 100℃高温液体,周围有金属物体不影响传感器工作。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