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可以实现对水位的实时监测吗? 点击:17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9-16 11:44:53
楼主

有些应用,是需要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到容器中的液体情况。如果没有水了,但用户没有及时查看,不知道水箱中水位情况,有些应用就很容易导致干烧的现象出现。如电蒸锅、饮水机等等应用。

 

应用设备需要用户时不时确认容器中的水是否还存在,是一定会影响用户体验。

那我们如何实现代替人工检查呢?

 

水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需要水位控制的电器中,光电式水位传感器主要实现功能为检测水位,可实现缺水保护的功能。水位下降到设定的低液位时,水位传感器可检测到水箱处于缺水装填,并停止设备工作,避免电器干烧,能有效的保护电器。

EPT的光电式水位传感器不仅可以实现水箱无水状态时自动报警功能,还可以实现水箱无水状态时自动加水功能。EPT的水位开关检测到水箱处于无水状态时,会发出信号后进入加水状态,水加入一段时间后,检测到水箱处于慢满水状态,停止加水,防止水溢出。

EPT的水位开关广泛应用,如常见的家电、饮用水机、热水器、饮用水机、净水器、加湿器、医疗器械等需要水位控制的电器设备。

应用.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