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胚胎干细胞标志物抗体 点击:263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9-10 16:31:05
楼主

在胚胎发育过程中,胚胎干细胞分化并产生三个胚层,包括外胚层、内胚层和中胚层,zui终形成所有组织和器官。例如,外胚层的背侧将专长于神经外胚层,随后会进行神经形成和脑化,zui终发育成中枢神经系统。神经干细胞是多能细胞,在神经发生过程中产生多种神经细胞,包括神经元、星形胶质细胞和少突胶质细胞。

 

如何鉴定胚胎干细胞(ESCs)呢?

 

艾美捷 Atlas Antibodies 胚胎干细胞标志物抗体研究:

 

多能性胚胎干细胞是通过表达多种多能性标记物鉴定的,包括转录因子OCT4, SOX2和NANOG。这些转录因子的功能是抑制导致分化的基因。通过这种方式,细胞的多能性得以维持。

11.jpg 

NANOG蛋白通常在早期胚胎发育过程中表达,在正常成人组织中不存在。在睾丸胚胎癌中观察到过表达,通过使用NANOG抗体(AMAb91393)IHC染色显示(左)。该抗体还在NTERA-2细胞(中)中显示出核阳性,并在WB测定中显示出预期大小的条带(右)。NTERA-2细胞是多能人胚胎癌细胞系,表现出与早期胚胎细胞相似的生化和发育特性。

 

更多胚胎干细胞标志物抗体,请见下方表格:

12.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