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三阀组的构成及运行原理 点击:388 | 回复:1



amy35299969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8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1-09-10 14:17:50
楼主

罗斯蒙特三阀组是由三个阀组成,分别为阀体、二个截止阀及一个平衡阀,三者之间互相沟通,在使用过程中发挥的作用是左边为高压阀,右边为低压阀,中间为平衡阀。罗斯蒙特三阀组的使用方法与差压变送器配套使用,将正、负压测量室和引压点导通或断开,或将正负压测量室断开或导通,对变送器进行零点校验。罗斯蒙特三阀组与差压变送器零点在线校验操作的程序是:先打开平衡阀,关闭二个截止阀,进行操作。

因为差压的量程一般很小,厂家的过载能力不强,容易对仪器造成损坏。那么罗斯蒙特三阀组的主要作用是在安装和撤除的时候,利用内部结构的平衡阀。罗斯蒙特三阀组可以与多种型号及其他相关品牌进行配接使用,搭配使用广泛,系列及产品分别有:1151、3051、3095;FCX-A/C、FX-2、EJA及霍尼韦尔ST3000系列等变送器。

在使用罗斯蒙特三阀组时要注意其相关的使用事项,避免后期出现问题及故障,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下面介绍使用的相关注意要点:

1、检查:即在使用前先对产品进行详细的检验,确保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造成停机状态出现。对罗斯蒙特三阀组阀门、活接头、导压管等进行查验,看是否连接牢固;对二次阀、排污阀以及平衡阀查看是否关闭;

2、开相关阀门:针对罗斯蒙特三阀组的不同部位要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在检查导压管、阀门、活接头等后,如果没有出现问题,确保不漏可以将一次阀(根部伐)全开;再分别打开排污阀进行排污,结束后关闭排污阀;

3、拧松差压室丝堵,排除内部的空气;

4、起动差压变送器:在导压管内充满凝结水后起动差压变送器,即开正压三阀组,关平衡阀,开负压阀,使罗斯蒙特三阀组及其他产品正常运行。

以上就是德科蒙(http://www.whdkm.com/)对关于罗斯蒙特三阀组的相关介绍,包括其结构组成原理以及相关操作时的注意事项,客户如果对其有疑惑或需求都可以与我们的客服联系,为您解决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谦虚上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9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06年3月19日
发表于:2021-09-20 10:54:12
1楼

我就用国产替代不好吗?价格是原厂的二十分之一价格,咋怎么看?O1CN011X4akQ1yZBRzezDo8_!!220078338659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