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教育年少有维”公益助学活动开启助力山区孩子实现梦想 点击:9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1-09-04 16:57:53
楼主

创想三维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助力教育发展。除连续3年冠名“创想杯”国赛之外,随着开学季的到来,9月2日,由创想三维发起的第三季“创想教育 年少有维”乡村助学公益活动在重庆市巫山县铜鼓小学顺利启动。并通过重庆市巫山县教育基金会为6所乡镇小学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为20名家庭经济困难小学生各资助1500元助学金,受捐范围覆盖巫山县近4000名小学生。



      活动开始,创想三维品牌部总监韩宗波现场为6所受助学校捐赠相关物资,同时为20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创想三维的爱心捐赠,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随后,巫山县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赵兴东发表致辞:“对创想三维此次公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这些物资的到来,不仅为6所乡村学校的孩子提供了触摸科技前沿、感受优质教育的媒介,更是对巫山教育事业发展的莫大支持与精神鼓励。并勉励孩子们要铭记恩情,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牢牢树立“强国有我”的宏大志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大爱无边,言胜于行。创想三维品牌部总监韩宗波在活动中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此次我们将3D打印机带入巫山,希望通过科技的力量,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提高青少年在科创领域的认知;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奋斗当下,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为了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3D打印机,创想三维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3D打印使用培训会。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向老师们介绍了什么是3D打印机、3D打印机的使用方法、及对助力社会发展又起到了哪些作用等,便于受捐学校回去更好的教学生们使用。



      当天下午,创想三维工作人员走访了多位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教他们体验3D打印技术,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通过知识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点点微光,燃以希望。也许,捐赠一些物资对企业和个人来说,只是寻常的一个小举动。但在每一次助学活动的过程中,创想三维都深深感受到,善意如蝴蝶效应悄无声息而力量深远。本次巫山之行虽然告一段落,但未来,我们的公益助学、科技扶贫依然在路上,将继续践行3D打印产业布道者精神,助力每一个努力的山区孩子实现梦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