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体检测仪内部结构详细分解 点击:88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9-03 12:01:40
楼主

随着技术的发展,气体检测仪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主要用于石油化工行业、水处理行业、烟草行业、制药行业以及食品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

在很多的制药行业中,由于许多原料和中间体为易燃易爆或有毒的化学品,在化工生产制药过程中有毒有害或易燃易爆气体的泄漏。选择合适的可燃气体报警器或者是气体检测仪来进行检测,这样可以有效的对于一些有毒气体进行检查,保障能够有效的进行检查,保障安全。

欧森杰科技:气体检测仪内部结构详细分解


可燃气体报警器主要的内部结构分为三部分:

1.检测器,对于可燃气体存在于空气中,这样可以把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到它的释放源的附近,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对于空气中的可燃气体进行检测,有效的对于空气中存在的可燃气体或者是有毒气体进行良好的检测。

2.控制器,对于控制器中显示油气浓度,这样当达到设定值的时候,我们的可燃气体报警器就会发出报警或者是其他的信号提示,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安装到值班室或者是有人值守的地方,以免可以提示。

3.连接部分,这个是指当防电磁进行干扰的电缆或者是加金属套管的电缆时,就可以将检测器的信号进行传递到控制器。这样可以当检测器检测到空气中的油气,就可以将油气浓度的大小转化为相应的信号,这样就可以有效显示油气的浓度值,这样就可以大于定值了,这就是便于发出报警的信号。

对于气体检测仪来说,只能起到一个检测预警的作用,若空气中的可燃气体或者是有毒气体超标了,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对于这种气体进行报警,来提示给人们,采取有效的防御措施。

欧森杰可为您提供国外原装进口气体传感器、智能气体检测模块、到气体检测仪、气体报警器、气体变送器、气体探测器、气体分析仪、气体控制主机、等全系列产品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凭借优秀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还远销中东、印度、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