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系统和androidX86的区别 点击:132 | 回复:0



艾信云通智能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21年7月05日
发表于:2021-07-05 11:36:44
楼主

一、两者的概述不同:

1、ARM系统的概述:ARM处理器是英国Acorn有限公司设计的低功耗成本的第一款RISC微处理器。全称为Advanced RISC Machine。ARM处理器本身是32位设计,但也配备16位指令集,一般来讲比等价32位代码节省达35%,却能保留32位系统的所有优势。

2、android X86的概述:Android x86 即运行于 x86 PC上的Android操作系统,目前已经支持大部分安卓程序。Android X86平台是由Beyounn和Cwhuang主持设计的。

二、两者的作用不同:

1、ARM系统的作用:ARM的Jazelle技术使Java加速得到比基于软件的Java虚拟机(JVM)高得多的性能,和同等的非Java加速核相比功耗降低80%。

2、android X86的作用:项目的主要目的在于为X86平台提供一套完整的Android 系统解决方案。这个项目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可行源代码树,配套文档以及Live CD与Live USB。

三、两者的特点不同:

1、ARM系统的特点:耗电少,功能强;16位/32位双指令集;合作伙伴众多。

2、android X86的特点:具有更完善的安装程序和多重启动系统;支持鼠标及部分键盘;支持待机功能;支持部分触摸屏;支持压缩档案格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