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TCP转EtherNet/IP协议转换器网关/支持接入AB、欧姆龙PLC 点击:44 | 回复:0



中科易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106
  • 历史总积分:192
  • 注册:2020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06-29 01:14:43
楼主

现场经常有应用工程师遇到MODBUS TCP的一些变频器或者仪表,马达保护器,阀门等设备需要接入AB的PLC,但是协议不匹配怎么办呢,那么刚好有一款HT3S-EIS-MTPEtherNet/IP从站功能的通讯网关可以解决这个协议不匹配的问题。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各种Modbus-TCP设备接入到EtherNet/IP网络控制系统中,不需要对设备进行任何更改。只需连接配置,即可完成智能协议转换,并将串行数据作为易于处理的I/O数据呈现给EtherNet/IP主站PLC/控制器。

HT3S-EIS-MTP网关连接到EtherNet/IP总线中作为从站使用,连接到Modbus-TCP总线中作为主站(客户端)或从站(服务器)使用。

image.png


EtherNet/IP技术参数

● 网关作为EtherNet/IP网络的从站,可以连接AB(罗克韦尔)、欧姆龙等品牌的PLC

● 以太网 10/100M 自适应,具有 IP 地址冲突探测功能。

● 支持 ODVA 标准 ETHERNET/IP 通信协议。

● 输入输出字节数:输入字节数最大490 Bytes、输出字节数最大490 Bytes


Modbus-TCP技术参数

● 网关的Modbus接口可通过拨码选择作为主站(客户端)或从站(服务器),两种工作方式二选一工作。

● 网关作为Modbus 主站,支持01H02H03H04H05H06H0FH10H号功能。

● 网关作为Modbus 主站,最大可以开通8个通道,连接8Modbus从站。从站站号1~8,对应端口号10001~10008,端口号可以通过软件进行更改。

站号:

1

2

3

4

5

6

7

8

端口:

10001

10002

10003

10004

10005

10006

10007

10008

● 网关作为Modbus 从站,支持02H04H0FH10H号功能。

● 网关作为Modbus 从站,端口号支持501~504


 电气参数

 电源:直流24V/200mA18V30V可用),使用中建议接好保护地PE

 工作环境:-4085℃,湿度≤95%

 外形尺寸:50mm(宽)×126mm(高)×92mm(厚)

 防护等级:IP20

 安装方式:35mm导轨

 重量:500g


如果现场PLC是用的西门子的,可以选用中科易联HT3S-PNS-MTP来与现场的Profinet的PLC进行不同协议的数据交互,实现Modbus TCP设备成功接入西门子的Profinet协议的PLC(S7-1500/S7-1200系列PLC)


如果现场PLC是用的AB的,可以选用中科易联HT3S-EIS-MTP来与现场的EtherNet IP的PLC进行不同协议的数据交互,实现Modbus TCP设备成功接入AB的EtherNet IP协议的PLC(AB ControlLogix 1756系列PLC


如果现场PLC是用的倍福的,可以选用中科易联HT3S-ECS-MTP来与现场倍福的EtherCAT的PLC进行不同协议的数据交互,实现Modbus TCP设备成功接入倍福的EtherCAT协议的PLC(倍福CX9000系列PLC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