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LED电子显示屏的用途有哪些? 点击:360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5-07 19:28:05
楼主

智慧路灯能够搭载的设备目前有:智慧照明、LED电子显示屏、环境监测、监控摄像头、WiFi、基站、一键报警等等。LED电子显示屏是智慧路灯的一个常用搭配,在包括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在内的很多应用场景中都有使用。智慧路灯LED电子显示屏的用途有哪些?它的优势在哪里?今天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显示屏,咱们可能最直接能想到的就是电视机、电脑、商场大型广告牌等,它的一个主要作用是通过音视频的形式传递消息。那么智慧路灯搭载电子显示屏的主要作用也是在于此。

    首先,智慧路灯电子显示屏能够代替传统道旗广告(悬挂在路灯杆上的,一般采宝丽布喷绘,户外写真布喷绘,热转印旗帜布等)去发布媒体广告。传统道旗广告多为线下定制、人工更换,采用智慧路灯电子显示屏支持线上设置播放内容,并设定播放时间和方式,支持视频、图片、文字三种模式。能有效烘托气氛、渲染环境,给企业(或品牌)更多展示形象的机会,同时也给人一个全新的视觉冲击效果。

    LED电子显示屏除了还可以投放商业广告、公益广告外,还可以作为其他信息发布平台的载体,比如以智慧灯杆电子显示屏为切入点,助力智慧交通。突发紧急情况时及时进行信息发布,实时交通信息发布等。

    此外,智慧路灯电子显示屏与环境监测系统相联动,将实时采集到的温湿度、风速、PM2.5、天气状况等实时展现到电子显示屏上,为城市环境治理及居民生活出行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路灯电子显示屏也是一个重要的运营收益渠道,商业广告位租赁等是后期智慧路灯建设成本回收的方式之一。


更多资讯:https://www.zhinengdianli.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