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杆塔:运用智慧路灯网关组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概述 点击:217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4-26 11:35:00
楼主

 智慧灯杆(又称智慧杆塔)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将摄像头、广告屏、充电桩、小基站等功能集于一身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能够完成对照明、公安、市政、气象、环保、通信等多个行业的数据信息进行采集、发布以及传输。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就功能硬件领域,可综合通信杆、路灯、交通监控、安防、交通指示、路侧广告牌等多功能于一身;就配套资源领域,可将多套功能系统的承载、供电、通信等配套资源整合。简而言之,智慧灯杆是一个集智慧照明、智慧交通、公共安全、能源业务、信息发布、无线通信等应用的综合体。

      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和社区需要以数据为基础,城市数据的采集依赖于建立“全域感知”体系,智慧灯杆身上的多种资源整合利用,丰富了人们对未来智慧城市的想象,叁仟智慧路灯网关,是智慧杆系统的核心,实现智慧杆各种杆载设备的统一接入、统一配置、统一控制。

      在智慧杆细分市场,需要深入洞察行业需求,才能于业界领先推出智慧杆网关、智慧杆管理云平台、杆载设备接入,助力用户快速实现系统集成与项目落地。叁仟智慧路灯网关集合边缘计算、AI智能、光端机、路由器、交换机、协议栈等强大功能。专用于智慧杆、5G灯杆、智慧路灯等场景,实现杆载设备的感知网络接入、数据采集、信息输入、信息输出、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安全管控、异常网络互通及通讯与数据格式标准化等。

      协助客户简化智慧杆的设备管理、电源管理、网络管理、施工及运维管理、减轻服务器处理负担,实现共杆、综合杆的智能化,同时施工及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智慧路灯网关的优势:

1、ARM架构处理器,强大边缘计算能力,支持AI智能,支持二次开发;

2、丰富接口,方便现场设备广泛接入:包括7路千兆LAN口、1路千兆WAN口、2路千兆光口、2路RS232、3路RS485、3路ADC、4路DI、2路继电器输出、1路USB、4路PoE供电、3路220V电源输出、3路24V供电输出、2路12V供电输出等;

3、强大的电源管理功能,项目部署简单,安全节能;

4、支持环境传感、一键告警、IP音柱、智能灯控、LED发布等设备协议,即插即用;

5、具有自主研发的智慧灯杆云平台,一站式服务;

6、兼容多种通信方式,包括光纤、有线、4G、5G、WIFI等,专利技术保障无线通信“永久在线”;

7、数据12中心同步传输,管理协同更高效;

8、支持数据补传;

9、支持本地或远程配置升级,网关管理简便;

10、专为无人值守环境设计,适用路面高温、低寒、潮湿等恶劣工况环境。


叁仟智慧城市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