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智慧路灯网关是什么意思?功能\原理\参数\厂家 点击:359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4-26 11:19:03
楼主

你可以是大型工程总承包商、可以是智慧路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独立的设计工作者、即便是个人、只要你有资源、只要你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的利益。

多功能智慧路灯5G/4G网关

智慧路灯网关是专为智慧灯杆、智能灯杆、5G灯杆、智慧路灯、智能杆、泛在电力物联网等场景应用而研发的边缘计算网关,具有强大的设备接入能力、通信协议转换、运算处理能力、联动控制能力。

1、所有智慧灯杆设备,一台网关全接入

智慧路灯网关,具有丰富的通信接口,包括7路千兆LAN口、1路千兆WAN口、2路千兆光口、2路RS232、4路RS485、3路ADC、4路DI、5路继电器输出、4路PoE供电等。智能照明、视频监控、环境监测传感器、LED显示屏、无线WIFI覆盖、公共广播、一键报警,充电桩等,众多设备可以通过智慧路灯网关一站式接入,无需再扩展交换机,不仅简化项目组网,同时极大提升设备连接与通信的稳定性。

2、通信协议广泛适配,项目组网高效便捷

智慧灯杆中所涉及的设备,如LED屏、气象仪、传感器等通信协议已与智慧路灯网关适配,已实现全面整合、全面感知。

支持MQTT,与阿里云、百度云、华为云、亚马逊云等第三方云平台平滑对接;

支持国内主流组态软件:组态王、三维力控、易控等;

可与企业研发建设的私有云平台匹配对接;

支持主流工业通信协议,支持定制私有通信协议;下行支持透传、MODBUS RTU、ZHA; 上行支持TCP/IP、MQTT、MODBUS TCP等;

内置国内外主流传感器、摄像头、LED屏、仪器厂商通讯协议,方便用户快速调试使用。

3、集成多种无线&有线通信方式,支持二次开发

智慧路灯网关融入智能网关、边缘计算等功能模块,强大的功能配置,包括5G/4G/3G/2G、NB-IoT、WIFI、GPS、有线等多种通信方式,支持有线和无线互为备份。高性能的工业级ARM高端处理器,Linux 操作系统,集成Python开发环境和C语言开发环境,提供标准API接口及开发指导,为用户的二次应用开发提供稳定快捷的平台。

4、PoE供电,部署简单,安全节能

具有4路PoE供电输出。同一根网线传输电力和数据信号,极大降低部署难度,节约项目成本。

5、数据12中心同步传输,管理协同更高效

多中心无线传输,内嵌标准TCP/IP协议栈,项目数据可实现12个中心同步无线传输,监测数据可同时上报省、市、县级等各级管理平台,及环保、交通、安全、城管等各主管部门。方便本地管理部门、远程各级管理部门、外部合作单位同步获取数据,实现位置共享、数据共享、高效管理。

6、支持数据补传

网关设备断线重连、断电重启时,采集数据不会丢失,网关会将之前采集到且未发送成功的数据,在网络空闲的时候进行再次发送。

7、支持本地或远程配置升级,网关管理简便 

提供功能强大的中心管理软件,对大量分布在各地的网关进行集中监测、配置、升级、诊断等。中心管理软件管理的网关数量没有上限。极大提升项目甲方、集成商、运营方、设备提供商等各方的管理效率。

8、专为无人值守环境设计,适用恶劣工况环境


工业级通信模块搭载高速处理器,EMC电磁兼容,耐高低温,宽压,超强的防潮、防雷、防电磁干扰能力,适应各种恶劣工况环境。

叁仟智慧城市是一站式智慧路灯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智慧(路灯)灯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