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台家用3D打印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点击:119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04-17 13:42:21
楼主

3D打印机是目前发展较为快速和新奇的产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近年来的3D行业快速发展,延伸出来了家用3D打印机也慢慢被更多家庭所接受和喜欢。3d打印机已经不是一个只有工厂才能用的机器,家用3D打印机开始进入人们的家里,很多人问,这家用3d打印机买回家里有什么用,为什么我们需要一台家用3D打印机,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家用3D打印机可以给家庭带来的好处。

一、 兴趣特长

3D打印机可以将您的设计创意具现,它可以打印各式各样有趣精美的艺术品、工艺品、手办模型等,让您在艺术品、工艺品、动漫等喜爱方面得到强有力的支持,到时候您可以把设计打印好的物品放在家中展示或者送给亲朋好友。

家用3D打印机

二、个人创业

在个性化定制领域3D打印拥有着无限空间,这是它的核心优势,而且还能以电商形式开展,当您熟悉并能够熟练使用3D打印机,您可以用它来赚些外快或者当成主业,在线上线下出售打印好的产品,比如:生活用品、人像模型、节日和纪念日专属礼物、玩具、游戏动漫手办等等这些创意作品。

家用3D打印机

三、家庭教育

3D 打印机可以是孩子制作玩具的玩具,父母伴随孩子使用3D打印机DIY一些有趣的小物件或创意生活用品,孩子们能够随意发挥他们的想象力设计,动手将自己的创意和设计“打”出来,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孩子们的创造思维和动手能力。

家用3D打印机

四、省钱实用

以上的教育作用能够免去不少孩子报兴趣班的昂贵费用,此外,家里有一台3D打印机,可以用来打印零件,制作常用的一些家庭工具,比如扳手、螺丝刀、锅把、衣钩等,3D打印机可以打印家庭几乎所有的生活用品,比如:月球灯、镂空果盘、古风摆件、花盆、鞋架、沐浴花洒、插花瓶等等,而且还可以融入一些个性化或纪念意义的元素,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还可以降低生活成本。

家用3D打印机

如今市面的家用3D打印机技术已非常成熟稳定,即便是最普通FDM型桌面级设备,都能轻松胜任创意家居用品的个性化定制工作。就拿云图创智今年推出的桌面级3D打印机大黄蜂Hornet经济型桌面一体式桌面 3D打印机来说,尽管价格仅售1599元,凭借出色的打印性能和便捷的操作体验,被众多家居创意达人用于各种创意饰品的打印制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