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设备远程运维管理平台介绍 点击:79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1-04-08 14:40:15
楼主

目前机械设备普遍存在问题如下:
1.对于大多数PLC机械设备的故障诊断,基本上由人工去完成。
2.设备故障大部分是操作人员操作失误或软件故障引起的。
3.售后人员无法判断设备的故障点,导致售后人员不得不多次来回维修,不仅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售后维护成本,还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通过Plc设备远程运维管理平台实现设备的故障检测功能,实现设备运行数据的远程传输功能。从而实现设备厂商远程掌控设备运行状态,提升设备的生产效率,提高设备管理效能;远程维护定期提醒,防止设备老化,延长设备生命周期;远程监控设备运行报表,了解消耗和产出提高物资管理效能。

系统以云为基础构建了一套计算与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海量的设备接入及客户访问机制。设备云远程综合管理系统基于互联网技术构建了一条设备与用户之间的专用安全通道,无论你身处何地,都可以对设备进行监控等所有操作如同你身处现场一样。通过设备云远程综合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随时了解其销售出去的设备运行状态等实时数据。

华辰智通-plc智能网关主要功能介绍
1.远程数据采集与存储,通过网关设备或网关软件将控制现场中的实时数据采集并发送至监控中心云服务器,并存储到历史数据服务器。
2.画面显示,实时反映现场设备运行工况,包括设备开关状态、产量、主要工艺参数等。
3.WEB浏览,在任何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平板、手机上通过IE浏览器观察到现场设备运行工况。
4.通过互联网远程下载程序到PLC,远程监控PLC,实现远程调试。用户可以通过INTERNET在对PLC的工作状态进行访问和修改,无需到现场,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

Plc设备远程运维管理平台功能介绍:
1.解决设备实时监控、数据预警规则设置、预警通知规则设置等;
2.解决设备实时监控、数据预警规则设置、预警通知规则设置等支持用户自定义各种算法的预警规则编辑,及短xin、微信、邮件、语音等各种扩展通知方式。
3.解决各类不同协议,不同设备数据采集标准化问题;
4.支持西门子、三菱、施耐德、AB等各种PLC和智能仪表数据的实时采集,及支持各类手工数据的导入。
5.帮助业务解决海量接入及存储难题;

6.支持分布式负载均衡,支持工业时序化数据的压缩还原。支持上百万点的采集,确保从海量数据中提取相关数据的及时准确。
7.解决设备控制命令下行及实时通知消息推送问题;
8.通过采集网关上的硬开关控制远程命令下行许可,确保操作万无一失。
9.解决大系统复杂的组织结构,运营系统和数据系统的整合,移动项目中的设备管理,设备互联网后的数据采集,传输,存储等通用化问题。
10.可后台配置的智能化建模体系,快速实现基于多维度,多应用场景系统的要求。

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HINET工业智能网关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从设备联网、PLC远程监控、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PLC远程编程、PLC数据采集整体解决方案。思普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专注于工业设备远程运维与管理,已在全国数万家企业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