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屏:油烟在线监测仪7寸触摸屏实现监管人员远程查看 点击:103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3-09 16:12:20
楼主

从古至今人们对美食追求的脚步从未停止,这也促使了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因此带来的油烟污染问题也愈发的突出。并且餐饮油烟中含有苯并芘、挥发性亚硝酸胺等强烈致癌物质,若未经有效治理直接排放到大气中,在污染空气的同时,也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威胁。现如今国家对环保方面的监管越发严格,对油烟的排放也制定了相关的标准规定。

为控制餐饮油烟排放的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响应国家对餐饮行业油烟进行监管,出现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实现对油烟排放的实时监测。

油烟在线监测仪整机采用7寸触摸屏,实时监测,集油烟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等功能为一体。通过通讯方式将数据上传到监控平台,实现监管人员和餐饮企业管理的远程查看。

实时监控:及时采集各个站点的实时数据,通过实时监控和现场监控功能将现场状况以干净直观的方式进行呈现。

超限告警:工作时,一旦发现油烟数值超标,系统会做出反应,自动上报给系统管理中心,并通过信息发布模块,及时发送告警信息,以便采取措施。

数据分析:系统存储数据,通过类型、时间段等条件筛选查询历史监测数据、净化设施运转率情况及报警数据等,数据以报表形式导出、排名等。

数据查询:通过行政区、街道、企业、时间段等条件筛选查询历史监测数据、净化设施运转情况及报警数据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