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传感器应用于咖啡自动售货机? 点击:234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3-05 13:41:11
楼主

光电液位传感器是如何用在咖啡自动售货机呢,商家可在机器上安装一个液位传感器进行液位检测。当自动售货机的饮料达到一定的极限高度时,必须停止出液,否则会造成溢出。

 

但由于需要与饮料直接接触,对传感器的具体材质也有严格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它能与食物接触,无毒。可以选食品级的光电液位传感器检测,例如能点的FS-IR1902D。

 

传感器由红外发射源和探测器组成。当传感器的透明锥形探头浸入液体中时,进行检测的,这时候的红外光将从探头的表面透射出去,到达检测器的光强度会减弱,然后发出信号。自动售货机的水箱上只要安装两个水位开关或一个多点光电液位传感器,就可以随时检测到容器内的液体量,并可根据机器的实际需要确定相关容器的启停。

 

还有一个独立的非接触式传感器,可以在不接触液体的情况下检测液位变化。非常适用于饮水机、咖啡机、饮水机类设备。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