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力企业组织培训六西格玛管理方法的实施流程 点击:120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03 09:11:04
楼主

广州电力企业组织培训六西格玛管理方法的实施流程:


企业提出了一个完整的六西格玛培训计划,利用内部或外部的培训资源来培训足够的资源,使六西格玛管理方法和工具得到有效的借鉴。


1-2103021U0241C.jpg


第一层次:培训高级管理人员和六西格玛领导者


主要是引入六西格玛管理理念,使高层管理者对六西格玛管理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特别是六西格玛管理是自上而下的管理模式。没有高层管理团队的支持和六西格玛试点的良好规划,六西格玛管理在企业中就不可能真正取得成功。


什么是六西格玛:它在组织里的角色地位


第二层次:六西格玛黑带和绿带培训


这是六西格玛培训中最投入、最耗时、最有回报的培训。通过对六西格玛管理方法的学习和实践,黑带、绿带能够掌握六西格玛突破的方法和技术,体验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实现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行动方法的培训转化,使其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六西格玛管理。


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内容表


第三层次:对所有员工进行六西格玛培训


这通常是由六西格玛黑带和绿带进行的,随着项目的实施,促进对所有员工的培训。


六西格玛最基本的原则之一是,与工作关系最密切的员工拥有改善工作的最佳条件。同时,组织领导要指明方向,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把组织建设得更好。六西格玛可能意味着额外的工作,但也意味着稳定的收入。保持开放的心态,学习,尝试新事物,接受新的人,并对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经历感兴趣。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