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给企业带来管理优势 点击:115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2-26 15:18:18
楼主

  SRM系统是帮助企业信息化生产运营的重要手段,构建了一个无缝集成数据和包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物联网在内的各种创新技术的开发生态系统。初创企业和中大型公司正使用的罗浮云SRM系统平台,并向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创新功能。

  1. 先进的统一数据功用:SRM供货商体系提供了强大的报表功用,如监控和剖析供货商和公司成本中心,从而完成更有用的业务谈判,快速调整公司的采购战略。

  2. 通过SRM管理采购合同,以支撑公司全球采购和战略。普通员工就能担任日常采购任务,大大提高了公司的采购能力,降低了成本。

  3. 凭借SRM强大的工作流技术优化企业流程,可以自动生成和批阅采购订单,实时集成采购和财务核算。

  4. 通过SRM的采购渠道,公司可和世界各地的供货商竞价,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罗浮云平台经过多年的累积涵盖了企业的ERP系统、MES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SRM系统、SCM供应链系统等多种应用场景。并且可以免费试用。有利于企业管理更加规范有序,而且加强了企业与供应商的合作,提高了综合效益。

  罗浮云供应链协同平台、量身定制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协同管理系统等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SRM实现企业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从单一合作关系升级为战略合作联盟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营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降低运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原文地址:SRM系统给企业带来管理优势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