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ution 推出新一代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平台iHistorian 点击:1843 | 回复:0



学习

    
  • 精华:7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
  • 注册:2001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1-11-14 17:21:00
楼主
Intellution 推出新一代企业级实时历史数据库平台iHistorian   Intellution, Inc., 艾默生过程管理成员,是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于2001年9月19日, 正式发布革新性的企业级历史数据处理的通用性软件iHistorian 。   “几乎每个工业应用领域的客户都需要采集和保存生产制造流程的过程数据,” Intellution 总裁Robert Yeager说道, “iHistorian 不仅能以最低的成本满足这一要求而且成为多种多样的生产数据的处理和商业应用基础。   iHistorian 是Intellution 进入全新的企业级历史数据处理的里程碑。这种软件可以采集、集成、保留和显示整个企业级的制造和生产流程的大量数据,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进程中,企业级历史数据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最初的原材料的入库到成品的包装出库和发货,iHistorian成为所有生产流程的中心数据源,并且通过对原始生产数据的处理,获得高价值的商用信息。   “若想从生产时保持竞争的优势和锋芒,就必须建立企业级的数据采集和利用能力,” Intellution 全球营销副总裁Harry Merkin说. “随着 iHistorian的推出, Intellution拥有了提高公司竞争力的新武器。   企业智能化市场   iHistorian 不仅使Intellution 在企业级历史数据市场上叱诧风云,而且使他们在e制造(eManufacturing)领域迈出的新的战略步骤。 iHistorian是企业级生产数据库的采集、分析和可视化的工具,可以利用它所拥有的第一手的历史实时数据,通过各种数据的组合和处理进行生产制造流程的分析、主要流程的预测,资产利用率分析,停机故障检测以及各种各样的预测报告----这提高了企业级智能化生产和可视化的整个进程。   虽然 iHistorian 可以作为单独运行的企业级历史数据处理器,但仍与 强大的iFIX HMI/SCADA平台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iFIX 拥有强大的表格和数据处理功能,可以用来对 iHistorian中的数据进行分析。) 如果只选择了 iHistorian的用户, Intellution 直接在上面绑定了Excel 加载宏。 这样就可以像瘦客户端管理工具一样对数据进行几种不同形式的离线分析,因此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对iHistorian进行全面配置。   Intellution还拥有设备故障分析专家– iDownTime 2.0 – 这种软件可在iHistorian的平台上发展智能型工厂,以改良并整合现场操作,并优化供应链系统,完成现场数据向生产信息到管理决策的转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