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调试工作 点击:122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2-23 10:51:57
楼主

 

罗斯蒙特3051变送器的调试工作主要包括变送器组态数据的验证和变送器的测试。需要注意的是,由于3051变送器具有很高的适用性和稳定性,可以在安装前或安装后进行调试。出厂前,厂内也进行了相应的调试工作。无论购买什么样的调试方法,这里我们建议使用专门的手动操作人员或AMS设备管理器在工作台上对变送器进行调试,即安装后进行调试,以保证变送器所有部件都能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在工作台上对变送器进行调试时需要准备相应的设备,一般情况下都是具备的,要准备的有电源、毫安表、手操器,如果使用的是AMS设备管理器也可以代表手操器使用。

  首先,按右边的图片我们将所有设备进行连接,为了保证变送器通迅成功,在手操操器的架线连接和电源之间必须有至少250欧姆电阻,并把手操器连接到标记为COMM的端子上,在调试过程中,应设定好所有变送器的硬件整值,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安装后变送器的电子装置暴露在恶劣的工厂环境下。也可以为我们省去一些不必要的诊断工作。如果使用的是AMS设备管理器组态,当点击“应用APPLY”按钮时,AMS设备管理器会更改生效。如果是使用的手操器可以通过组态菜单“发送”键发送到变送器。

  如果发送或请求导致变送器回路输出数据时,应氢过程应用回路设置为手动模式,手操器或AMS设备管理吕会在必要时提示把回路设置为手动模式。确认这种提示不会把回路设置为手动模式。提示仅是一种提醒,把回路设置为手动模式是一个单独的操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