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H高温压力变送器 点击:82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2-23 10:33:55
楼主

 罗斯蒙特3051h高温压力变送器主要用于介质温度较高的场合。对于普通压力变送器,如3051cd、3051tg,在测量介质压力时,介质温度不应超过80℃,低温时不应超过-40℃。当介质温度低于40℃时,液体不会凝固。但罗斯蒙特变送器不仅用于测量液体,也用于测量气体。例如,蒸汽的温度很高,有些气体的温度也很低。在管道中,管道可以承受高或低的温度,但如果变送器不能承受这样的温度,那么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3051H高温压力变送器,能乘载多高的温度呢。在技术资料中,我们找到了该项,高温压力变送器承受温度是在负40至240度。如果介质是水,那么很显然,水已经变送了蒸汽。在很多锅炉里面,进口和出口上都会使用到变送器。锅炉上端主要出来的是以气体为主,而这些气体,温度超过200度也是很常见的,如果温度还是高于3051H高温度变送器所能承受的范围,刚需要使用冷凝设备来处理,当然,很多非常有工作经验的技术员,都有自己的一套处理方式。这里我们就不过多的解释。

  好了,今天关于3051H高温压力变送器的介绍就讲到这里,您如果还有其它疑问,可以和我们在线技术人员进行沟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