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灯杆网关有哪些外形结构设计 点击:106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2-01 11:44:18
楼主

智慧路灯是当下的热门创新基建类型,智慧路灯杆可以集合智慧照明、监测、通信功能为一体,有效地丰富了路灯杆的服务功能和应用价值。智慧路灯杆网关作为智慧路灯的大脑,发挥着通信、计算、控制的核心作用,因此,针对不同的智慧路灯的功能及设计,智能网关也开发了不同的外形来配合不同的灯杆。


扁平型智慧路灯杆网关

这款扁平型设计的智慧路灯网关,长仅约11厘米,宽仅约5厘米,高约15厘米,非常适合常规路灯杆的多功能升级。BMG700多功能杆网关体积小巧,却也支持边缘计算、多设备协议对接、4G无线网络等功能,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智慧路灯网关。

智慧路灯杆网关.jpg

长方体型智慧路灯杆网关

这款长方体型设计的智慧路灯网关,是专为智慧路灯杆、智能灯杆、5G路灯杆、多功能杆等场景应用而研发的智能网关。上下排布的接口设计就是充分契合智慧灯杆内部的线路排布,这款BMG8200智慧路灯杆网关配置了8个Rj45通信接口,配置为7个WAN口和一个LAN口、这次4路的POE供电、还有2个速率达到千兆的光纤口等,具有强大的供电能力、设备接入能力、通信协议转换、运算处理能力、联动控制能力,很好满足了智慧灯杆整体系统的需求。

物联网智能路灯网关2.jpg

匣盒型智慧路灯杆网关

这款匣盒型智慧灯杆网关是智慧灯杆应用的旗舰机型,接口丰富,性能强大,集合边缘计算、AI智能、路由器、交换机、协议栈等专业功能,BMG8600边缘计算AI路灯杆网关适配了各种灯杆设备的接入需求,支持智能照明、环境传感、视频监控、LED显示屏、5G微基站、无线WIFI、公共广播、一键告警,充电桩设备功能的接入,适合个性化功能定制和造型设计的智慧路灯杆。

5G边缘计算灯杆网关2.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